焚墨请战

随我自韶颜战至鬓边霜寒。

人要是想要藏起来,是有很多办法的,而一直没有决心离开某个熟悉的空间是因为总是下不了决心。我大概是大半个理想主义者,我的信念与安慰从来不能寄托在现实中,那只会让我更加不安,甚至陷入绝望失望的恶性循环。而对于理想化的东西,譬如哪怕一点点令人动心的情感,都可以让我义无反顾的走下去。也许这就解释了为何这学期的我比上学期要自信,节奏要生动的多。我依然是数学物理的学渣,线代分分钟把我打趴下,但是却不再经常性的想着死。我所有的自负自卑感性理性都是我的骄傲,我从来不是甘心活在别人阴影下的人。曾以为自己可以为了切实的将就接受一段感情,但最终恶心到自己我承认是我的错,所以我选择决绝。对于理想主义者,感情的酝酿一定,一定要有时间基础与从内而外无法抗拒的信任。现在就是,看着你,就很好。做自己,不要怂,就开心。早安2015.4.13


评论

热度(7)